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隐私
1
WinterIsComing(31822)
发表于2020年02月16日 21时08分 星期日
来自侦图机
你可以自己不购买或不使用任何语音助手,但在其它场所你可能无法避开无处不在的监听,你说的话可能就被记录在亚马逊、Google、微软或苹果的服务器上了。芝加哥大学的计算机科学教授 Ben Zhao 和他的妻子 Heather Zheng 设计了一种手镯,能干扰附近的 Echo 音箱或其它麦克风,使它们无法监听佩戴者的谈话。手镯有 24 个扬声器,当佩戴者打开之后它会发射出超声信号,这种信号人耳听不到,但麦克风将会检测到高频的声音。这种手镯还是原型,研究人员表示其制造成本可以降至 20 美元,已有投资者希望将其变成商品。这不是两人发明的第一种设计堵住语音助手耳朵的设备,他们在 2018 年创造了放置在智能音箱上的 Project Alias。但这种设备不具有便捷性。 Heather Zheng 认为干扰器应该随身携带,因为你不知道周围有没有麦克风。
Google
1
WinterIsComing(31822)
发表于2020年02月16日 20时21分 星期日
来自星尘
2017 年欧盟以 Google 存在反竞争行为为由对其开出了 24 亿欧元的罚款,并要求 Google 改变反竞争行为。Google 提起了上诉,试图摆脱罚款并尽可能少的做出改变。在本周举行的听证会上,五位法官之一的 Mac Eochaidh 法官认为,如果 Google 不愿意改变法院应该考虑增加罚款。法官认为,24 亿欧元是一大笔钱,但相比 Google 的年收入而言是微不足道的。而如此水平的罚款如果不能阻止 Google 继续反竞争行为,那么也许要考虑增加罚款
互联网
WinterIsComing(31822)
发表于2020年02月16日 17时49分 星期日
来自基因突变
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德国慕尼黑安全会议上称,社交媒体应被视为电信公司和报纸的中间物。扎克伯格说,有害内容需要得到监管,问题是使用哪一种框架。目前有两种框架,一种用于新闻媒体,另一种用于电信公司。如果有人通过电话线说了有害的东西电信公司不需要承担责任。新闻媒体则需要为其刊登的内容承担责任。扎克伯格认为,Facebook 介于两者之间。他称 Facebook 雇佣了 3.5 万人审查在线内容和部署安全措施。这个团队和自动技术每天关闭了超过 100 万假账号,绝大部分是在注册的数分钟内检测出来的。
Bug
WinterIsComing(31822)
发表于2020年02月16日 15时04分 星期日
来自三个太阳
软件巨人的软件质量每况愈下。微软本周释出的 Windows 10 例行更新 KB4532693 被发现存在严重 bug,会导致用户桌面重置为默认。部分用户可通过 C:\Users 中后缀为 .000 或 .bak 的临时文件夹恢复丢失的桌面文件,但还有部分用户无法恢复。微软已经从 Windows 更新服务器移除了 KB4532693,如果用户在安装该更新后出现问题微软建议将其卸载(搜索更新历史选择 KB4524244)。如果没有出现问题,用户无需采取任何行动。根据用户的报告,许多受影响的用户使用的是惠普的 AMD 电脑,启用了惠普的 Sure Start Secure Boot Key Protection 保护。其它公司的 AMD 电脑不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