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Facebook 向新加坡屈服发布“更正通知”

Facebook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19年12月01日 18时48分 星期日

来自
本周,新加坡根据其刚刚生效的反假新闻法律,要求社交巨人 Facebook 在一名用户的帖子下发表“更正通知”。帖子指控新加坡逮捕了一名告密者和选举舞弊。新加坡政府称这些指控为“虚假”和“恶意诋毁”,命令发帖者 Alex Tan 在帖子上发表“更正通知”。Tan 不是新加坡人,而是澳大利亚居民,他拒绝了新加坡政府的要求,称他不遵守任何外国政府的命令。新加坡随后要求社交巨人去更正内容。现在 Facebook 根据新加坡的要求在他的帖子下发布了更正通知, "is legally required to tell you that the Singapore government says this post has false information".该信息只对新加坡人可见,其它地方的人看不见。